2009年三月初,有人轉寄了The Mom's Song影片檔給我,
我也有轉寄給幾位朋友,大家都覺得太酷、太好看了~
沒想到這股熱潮持續燒到今年,我上週又收到了朋友介紹The Mom's Song,
而且還增加了The Dad's Song,這麼有趣,我當然要去一探究竟~
結果,我笑翻了!!

沒看過的朋友,請先看The Mom's Song:


The Dad's Song:


我看完後用這位媽媽的名字Anita Renfroe上網搜尋,
閱讀了一些文章,也把所有她在Youtube上看得到的影片看過一遍,
原來她是基督徒,她先生是浸信會的牧師(沒想到有這麼霹靂的師母啊!),
在她把The Mom's Song的影片放上Youtube之前,
她只不過是個普通的媽媽/師母,
她的三個小孩都是在家自學的(他們現在都已長大),
除了協助她先生教會的事務,她也是其他教會的鋼琴伴奏,可想像生活有多忙碌,
她說她用了廿四年來過生活,然後用兩小時試著讓歌詞押韻,就產生了這首歌~

有興趣更認識她的朋友請跟我一樣用她的名字上網搜尋,
在Wikipedia有一小段介紹,也有其他文章的連結,值得一看。



歷史上的今天:鹽焗秋刀魚桂圓紫米粥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