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生氣之前賣雨衣給我的人,因為他賣給我的尺寸是XXL,
我每次穿起來走路都要很小心,要不然很容易踩到下擺而絆倒.

不久前,在生活工場買了一件剛好合身,而且是我喜歡的水藍色雨衣,
這幾天下大雨,滿心期待地穿上它,結果竟然是個悲劇!
穿起來合身的它根本就不適合騎機車!
因為當我坐著時,它的長度只到我的大腿,根本蓋不到我的膝蓋!

突然好想念之前那件陪我渡過兩年半家教生涯的超大雨衣,
兩年半,我經過了無數次的滂沱大雨和颱風,
雖然有一些不方便,但是從來沒有被雨淋濕過.

唉,又要買雨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