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我一開始是在 ptt 的新竹版上看到人家介紹,
但是每個人寫的名字都不一樣,我始終沒記起來,
只記得大家互相提醒,老闆很有個性,
要去吃自己要先有好的態度。
後來是教會小組成員們要聚餐,
有人向小組長夫婦推薦這家餐廳,
他們夫妻倆打電話去交涉一番後不成功(據說不接受十人或以上的訂位),
我們改在別家餐廳聚餐時聽他們倆在那吐苦水,
我心想一定是我在 BBS 看到的那一家,決定要去試試看。

第一次是跟老公去,當天是週六,
故意吃了 Brunch 後就不再吃午餐,這樣晚餐就可以早一點吃。
我們五點到餐廳門口時,前面就已經有好幾組人在排隊,
我們剛好是兩人不用排隊的最後一組。

整體感覺是很不錯的,是我很喜歡的簡單舒適的氛圍,
菜單上的那些規定條例對我來說是完全同意的,
因為有了不怕得罪客人的老闆幫我開宗明義說了這些話,我就不用花錢買氣受,
而且他也沒收我太多錢就讓我有了這麼好的服務,我當然支持他!

既然那麼滿意,為何我沒貼文介紹它呢?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形容食物的文字不多,來去就那幾個詞,
照片又拍得很一般,就少貼餐廳或食物分享文章吧~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通常要再去第二次評鑑後才會考慮要不要寫。

這次會帶 Birdie 去其實很突然,
我差點就因為沒看到她寄到我 Facebook 信箱的信就錯過了這次的聚餐!
她禮拜五就寄信給我,跟我說禮拜二要到新竹出差,結果我禮拜一晚上才看到信!
我回信給她的前一分鐘,她以為我沒空見她,已經訂好出差完直接從新竹回台中的火車票,
收到我的信後才改成晚上九點多的車次。
我在回信給她時實在想不出哪家不錯的餐廳,直覺就是薌筑園了。
隔天早上,明知道兩位不接受訂位還是打電話去試一試,
最後拗到可以留手機號碼,快有位子時會打來通知我到現場。
結果我們很幸運,才剛到餐廳停好機車,電話就來了!

正如我前面雜記分享所說的,那是一頓很物超所值、令人回味的晚餐~

勤奮的 Birdie 利用國慶假日寫了一篇很棒的分享文,請一定要去看,
照片拍得很美,文章更是寫得好,我不寫是明智的決定!

文章連結請按此





歷史上的今天:改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