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超愛看電視劇!
不論是港劇還是台灣的電視劇我都愛看,
而且每部劇的主題曲我都會唱!
長大後,特別是來台求學後,我卻變成愛看電影,
電視劇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這些年很夯的日劇(如:美麗人生)、韓劇(如:大長今)、
港劇(如:壹號皇庭)、大陸劇(如:大宅門)、
台語劇(如:霹靂火)、國語劇(如:光陰的故事)等,
You name it, I haven't seen it!

How so?
因為我覺得步調太慢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很多時候,電視劇常會為了加長集數而故意增加一些沒有必要的情節!
相較之下,美國影集的步調就快多了,
而且對我的英文聽力和辭彙都有很顯著的幫助~
Sex and the City, The Apprentic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Project Runway, Desperate Housewives等,
You name it, I've seen it!

上禮拜五下班後到中大舊圖,
打算借幾片DVD回家,好打發週末時光,
無意中發現架子上竟然有最新一季的Desperate Housewives,
我簡直是樂翻了!
馬上整套借出,然後用兩天的週末假日把它看完,真是過癮!
雖然裡面有很多畫面是我不敢看的,
但我還是會摀著耳朵、瞇著眼睛把它撐過去,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我擔心如果按快轉會錯過一些對白或演員們的臉部表情~

我禮拜一就會拿去舊圖還,
跟我一樣喜歡看這個影集的朋友趕快去借來看吧~



(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