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十幾年都沒去看過雙十節的國慶煙火,

倒是老公十三年前(我在美國時)去看過台北的。

今年在新竹,再不去,我想以後更不會想去了,

於是,下午五點騎著機車出門,才騎十分鐘就開始大塞車,

若不是老公意志堅定,我應該就往回走了。

在半路停下來吃晚餐,沒想到牛肉麵店竟然有賣好吃的麻油豬肝麵線,

一份才55元,恩典一!

DSC_0317

車子爆多,仍然順利地找到停車位,而且沒有走很遠,恩典二!

 

走進會場,竟然看到免費的可樂,而且隊伍沒有很長,一下子就一人一杯,恩典三!

DSC_1643

喝完可樂繼續往前走,看到草地上坐滿了人,

我們也走進去,找了一處空位就坐下,

原訂七點開始的煙火,因風勢影響,延遲廿分鐘開始,

聊一聊天,時間就過去了,所以也還好。

整個煙火秀長達40分鐘,沒有不好看,也沒有很好看,

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要太多要求吧~

最重要的是周圍環境很舒服,人雖多卻還不至於到人擠人的程度,

看完煙火去上洗手間也很快就排到了,這些都是恩典!

DSC_1651

回家的路上塞得比來的時候還嚴重,好不容易走到外圍,

我們臨時決定走一條沒走過的路,最後竟然繞得到平常熟悉的路,

這是最後的恩典!

 

不曉得多少年後國慶煙火才會再回到新竹?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如果我真要去,

千萬要記得:騎機車要戴口罩啊(這是寫給未來的我自己看的)!

16245066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