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那麼多天,
應該要來報告一下老公帶我去吃的生日大餐是啥了,
就是鼎鼎大名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兩年前,好友Birdie曾經帶我們去吃過台中店,
當時就一直說要找一天去吃竹北店,
結果光說不動,日子就溜走了。

去年底天氣開始變冷至今,
我們吃麻辣火鍋暖身的慣例還沒啟動,
從馬來西亞返台後那幾天冷到爆,
我就跟老公說我的生日大餐要吃麻辣鍋,
選了幾家,最後決定老四川。

生日過後隔天是週六,我們睡到自然醒,然後悠悠哉哉地開車出門,
把車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吃完順便採購,就可以免費停車。

左圖是入座時的桌上擺設,旁邊還有一張小邊桌備用,
右圖是免費招待的小菜、川味涼粉和八寶茶,
我愛死了那盤小黃瓜,吃完一盤還多要了一份,服務生說第三盤就要收費。


鍋底有鴨血和豆腐是無限續加的,
我們只點了三樣:五花牛肉、川丸子和滷牛筋,每一樣的份量都很多,
我聽到隔壁桌的小姐猛點菜被服務生制止,
提醒她兩人用餐點一份肉,兩到三樣菜就夠了,
真是有良心的服務!
右下角是蘸醬,裡面有香菜、甜椒、青椒、花生粉等,
可加入鍋底的湯頭拌勻,算是蠻特別的,
但我沒用太多,因為湯頭已經很夠味,
每樣菜撈起來直接吃就很好吃,不用再沾醬。


每桌用餐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
我們還沒到規定時間就已經吃得很撐!
結帳前,服務生送來免費招待的兩隻甜筒,真是個完美的結束~
吃不完的鍋底可以打包,而且店家還會再增加給客人,
結果帶了兩大包回家,買了一些配料和蔬菜來煮,吃了整整一個禮拜!


好吃的麻辣鍋真的會讓寒冷的冬天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