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台灣的天氣非常冷,連在家裡都要開始穿長袖和長褲了。

昨晚邊聽著窗外呼嘯的風聲邊等待老公回家,
突然想到他下了校車還要騎機車回家,路上一定很冷,
何不給他煮個熱湯,讓他一進家門就可以暖暖身子~
於是趕緊到廚房翻翻找找,還真的被我找到一包美極海鮮味噌濃湯~


把900cc的水倒入鍋中,再倒入湯粉拌勻,
煮沸後加入一顆蛋,打散成蛋花,
再灑一點柴魚片和油蔥酥,就成了兩大碗美味可口的濃湯。


擔心只喝湯會不夠飽,再烤兩片大蒜吐司,不是我自誇,還真的是不賴~


我還在煮湯打蛋時,老公就回到家了,
他在回家的路上特地繞到超市買了罐頭濃湯,打算回家請我弄給他吃,
沒想到他一出電梯就聞到香味,他老婆我已經在煮了~
這可以算是夫妻心有靈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