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峇里島住的是Eden Hotel,

飯店隔壁的腳底按摩的小姐說它開張未滿一年,

位於最車水馬龍的Jalan Kartika Plaza的尾端,

這地理位置優缺點皆有,且大大影響了我這趟旅程。

 

房間內部還不錯,該有的都有。

DSCN5506

熱帶國家,而且滿街都是Spa,浴室就沒有浴缸泡澡了。

淋浴間的出水孔很小,水流很慢,洗個澡,浴室就淹水,

後來老公把蓋子拿掉水流就快得多,也就沒要求要換房間了。

DSCN5508

飯店有兩個游泳池,第一張是大人的,第二張是小孩的,

都還蠻乾淨的,有提供毛巾,晚上是溫水,很舒服,

唯一讓我有點不自在的是泳池旁的住戶很喜歡在陽台上看人家游泳!

DSC_1727DSC_1808  

 

飯店有提供巡迴Kuta市內幾個飯店和機場的免費小巴,

有一天,我先在房間內用電話確認班次再準備出門,

到大廳後先跟櫃台確認,再到大門口跟門房確認,

所有人都跟我說兩點半有一班,

結果我等到三點,門房一臉抱歉的樣子來跟我說班次取消了,

請我先回房休息,四點半那班來再通知我!

因為當天晚上有餐會,我怕趕不及回來,就算了,

接下來幾天我也不想再給它機會了~

 

又有一天,我們看到Room Service的牌子寫All prices are nett,

一盤炒飯印尼盾45千,決定點來試試看。

DSC_1810

樣子看起來不錯吧?

味道也很讚,Satay和那一小碟Sambal沒話說,

但價錢卻是65千!

原來菜單上有兩種炒飯,我們沒注意,點餐的人也沒跟我們確認,

算了,好吃最重要!

 

這是晚上九點拍的照片,從飯店出來後唯一的一條路,

路上有馬車、汽車、摩托車、腳踏車和行人,

狹窄的人行道上有雙向走動的路人,

還有蹲在兩旁招攬生意的店家,和施工中的工人。

(請自行想像兩旁的人的臉剛好是你的臀部的高度,當你要側身讓路時會怎樣~)

人行道只有這一段是好的,其他段不是破個大洞就是工程要用的泥沙堆,

晚上出來走至少天氣涼爽,白天簡直要人命!

我的腳都不曉得拐到幾次了,幸好沒受傷!

DSC_1728

 

因此,我幾乎是晝伏夜出,

白天若有出門也是往人車較少的另一端,去超市買吃的,

老公比較可憐,每天都要走這樣的路到會場,

而且是穿著襯衫、長褲和皮鞋!

 

我看這人行道的工程短期內是不會完工的,

近期打算要去峇里島庫塔區的朋友請避開這條路的飯店,

不然就挑前端的,免得受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