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我大部份的上衣都是純棉材質的,
因此,要如何妥善地整理照料我的衣服讓我學了不少功課。
我一開始是把衣服都折疊起來,但是會有摺痕,
而且也不容易翻找,後來就都把它們吊掛起來,
可是,純棉的衣服很容易在肩膀部分被衣架定型,
所以,合適的衣架就顯得非常重要。

下面要跟大家分享我這些年來使用衣架的演進史~

一開始是用一般的一架,後來在日本小物店買了幾組配件來加工:


後來就買品質好一點的,又可以順便吊掛或夾裙子的衣架,
可是依然無法改善肩膀處會凸起來的困擾:


再來就是這種單價更高的衣架,情況依然沒改善:


後來有一次去逛桃園IKEA,發現了這種塑膠材質,重量很輕的衣架:

第一次只買一組,忘了是三個還是四個,
也忘了價錢,但很確定不超過NT50,效果非常滿意。
之後每次去桃園,若有時間,經過IKEA一定進去買一組(因為騎機車不方便拿)。

昨天特地要體驗開車到桃園,所以又去了IKEA,
又買了兩組,一組四個,才NT39!

回來後仔細數一數,發現家裡竟然有37個!
原來這幾年我已經不知不覺地把家裡的衣架都換成這種的了!
加上這次買的,一共有45個,可想而知我有多麼喜歡它們!
它們不只不會讓衣服變形,也可以把不同大小的衣服穩穩地撐起來,
還可以吊掛裙子或褲子,真的很好用~
最重要的是,它們很便宜啦!

我不知道台灣以外的IKEA有沒有賣這種衣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留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