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於5/28寫過一篇短文,介紹要幫我搬家的陳先生(舊文章:古意)。

今天實際體會到他的服務後,決定要來給他大力推薦一下。

我們約好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但七點五十我和老公下樓買早餐時,
就已經看到陳先生和他的同伴坐在車上等候!
八點五分左右,我從樓上往下看,
發現他們都已經把卡車整理好,完全準備就緒。


八點十五,陳先生來電,
老公到樓下接他和同伴上來,簡單說明一下後就開始工作了。

他們共四人,一位負責在樓上安排東西送下樓的順序、一位負責用電梯運送下樓、
陳先生負責從電梯口搬到卡車旁,而他弟弟則負責在車上堆疊和擺放物品。

在家裡調度的那位同時得負責打包大型傢俱和整合一些雜物。

冰箱被包成這樣:


沙發先用毯子,再用大型保鮮膜把整個包覆起來。


床墊先用大透明防水套包好,再用布包起來。



小東西裝在架子上,再用保鮮膜繞一圈包好,充分利用空間。


大約一小時左右,我家滿滿的東西就被他清空,運送下樓了!
他一再地肯定我和老公打包整理得很好,讓他輕鬆很多,才有可能這麼快。
(我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啦~

用電梯運送的那位也有自己的巧思,用自製小道具把電梯門卡住,
就可以從容地把東西推進推出而不用擔心它開開關關的干擾。


陳先生的弟弟一人穿梭於兩台卡車之間,挪來又移去地尋找最佳堆疊方式。


下面介紹他們搬運過程中使用的工具。
推車:


從家裡到電梯口的推車車道:


從電梯口經過中庭到卡車旁的推車車道:


卡車配有升降機械,車上那個大黑籃子的容量超大,可以裝很多雜物。


裝滿東西後,蓋了好幾層毯子,最後再用帆布覆蓋整車。


兩車都裝得滿滿的,原本以為機車上不去就算了,
沒想到他們最後還是辦到了,真是佩服!


到了新家,因為沒有電梯,他們四人要搬重物爬四樓樓梯,
原本老公還打算要幫忙,結果完全使不上力,因為他們一人就可以扛三、四箱!
我們倆只有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們表演過人的體力,
老公甚至忘了拍照,因為他們動作很快,一個接一個地把車上的東西搬上樓,
而且我又在每個箱子上註記內容物和擺放地點,
他們一上到樓上就可以直接到我指定的地點卸貨,
我們根本來不及捕捉那些精彩的畫面。
真的有點可惜~

早上八點半開始,中午一點離開,整個搬家過程只花了三個半小時,
其實早就搬完了,但陳先生還幫我們把房東的東西搬上頂樓陽台,
又幫舊房客搬運壞掉的冷氣機去回收,最後還幫老公組裝兩個衣櫃,
這麼短的時間做那麼多事,很驚人吧?

今天給我和老公最大的體會就是:術業有專攻、行行出狀元。
我們喜歡他們的工作節奏,彼此有默契,不多話,
各自在自己負責的事項上做到最好。
陳先生開給我們的價錢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其實我也沒再找第二家比價,只是有看到別人分享價錢較低卻被坑的案件。)
但這是辛苦錢,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只要讓我們覺得服務好就可以了。

以後再搬家,我一定找回群力陳先生。

強力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陳先生的手機:0952343139





歷史上的今天:貨比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