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努力了一整天,
終於把所有要搬家的東西都整理好。

洗完澡,吃完晚餐,
坐下來,打開電腦,連上部落格,
「最後一夜」四個字突然浮現我腦海。

1995年來台,
在林口唸僑生大學先修班,住了一年;
1996年暑假開始到中大報到,
然後就住在中壢直到今天,
轉眼間十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在檳城也才渡過十九個年頭,
中壢可以算是我的第二故鄉了!

下午邊整理邊跟老公聊天時,
他問我最懷念中壢的什麼?
我回答:中大校園。
因為它除了把我栽培成一個知識份子,
也讓我懂得生活、懂得照顧自己和別人;
更重要的是,它讓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這十四年在中大的日子,若是沒了他這個人,
真不敢想像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到中大的第一天就遇到他了,真的是他陪我走過這段歲月的。)

當然,中壢的朋友們(無論是教會還是中大的),
沒有了你們,我和老公的生活也絕對會不一樣,
是你們讓我們在中壢有了家的感覺。

或許往後無法常跟中壢的老朋友碰面,
但透過我的部落格這個小平台,
大家還是可以持續得知我們的近況,
也歡迎你們來信或留言跟我們分享交流。

過了今晚,我們就要邁入生命的另一個階段。

非常期待明天的到來(雖然前面的生活是未知數),
希望會越來越喜歡新竹,讓它成為我們的第三故鄉。





歷史上的今天:0621埔心牧場湊熱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