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搬家公司人員剛離開不久,就下起一陣豪大午後雷陣雨,
風雨之大讓我一度以為是颱風來了!

老公出去買午餐,結果全身濕透回家,
連安全帽、鞋子和襪子都是濕的!
他說他是故意不穿雨衣的,因為我們才剛搬完家,
他出門前,全身都是黏答答的汗水,
回到家卻已像洗過澡了,這場大雨讓他淋得很暢快!

我在家卻被這突然而來的大風雨搞得手忙腳亂,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家的陽台是不能擋雨的,
有很多東西,我都請搬家公司人員幫我放到陽台的鐵架上;
老公出門後,我就繼續在房間整理東西,
突然聽到陽台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走出來一看,才發現屋外不只颳大風,還下著雨,
而且雨水都已經從客廳的窗戶噴進來了!
我趕緊關窗,再把陽台上的東西搬進來,結果也被雨水噴濕了!

今天一早又下雨,直到中午才停,幸好風勢和雨勢都沒昨天那麼大,
我學乖了,陽台上不再擺放東西,客廳的窗戶也緊閉,
但我不喜歡這麼消極的解決方法,
我喜歡把房子窗戶打開,讓風吹進來,不用開電扇或冷氣,
更希望能有效地利用房子的每一個空間,
陽台面積不小,我不要讓它空在那裡只等著淋雨。
開始尋找對策來解決這個問題~





歷史上的今天:給小小朋友的禮物黃金泡菜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