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家近幾兩年賣起了三明治,哥哥、嫂嫂和弟弟攜手打拼,生意還不錯。
我遠在台灣,幫不上甚麼忙,唯一可做的就是提供他們一些關於口味和包裝等方面的情報。
他們剛開始賣時,我曾經買過台灣的三明治袋給他們用,但他們用得不順手,於是改用硬盒的。
如今,他們已有了固定的市場,整個生意也上了軌道,生產線流暢多了,
決定再試用台灣的三明治袋,畢竟可以較節省成本。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到我的身上啦~
我在中壢新明市場附近兜兜轉轉,又到烘焙用品等店尋尋覓覓,
買了一箱十磅(約兩千個),NT400,郵寄回去給他們。
結果,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派上用場了!
他們希望我可以趁這次回家再帶多一些回去~
於是,我又再次發揮我鍥而不捨、貨比三家的能力和毅力,買了三箱,
價錢從NT390、NT370 遞減為NT230!


最上面那箱就是NT230的,那是我在奇摩拍賣找到的,
賣家是早餐店的老闆,要結束營業,所以大拍賣,還附送了很多個其他的袋子,真是賺到了!
這三箱的總重量是?
14公斤(我們行李重量的上限是40公斤)!


看來智慧之家的男女主人這次真的要發揮我們的功力了,怎麼可以砸了自己的名號呢?
我們一定帶得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