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們搬家到新竹,
一轉眼,就滿一年了。

本來還嚷嚷著這房子那麼舊,只要住一年,
結果,我們六月初還是約了房東,再簽了一年的合約,
因為找房子、搬家的過程太累了,
而且房東也從一開始的「使用者付費」態度,
變成每兩個月繳房租時都跟我說:
「房子要是有問題,儘管叫人來修,費用我出。」
(簽約那天,她還說我們是她碰過最好的房客)

住在新竹滿一週年的感想是:
我家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好得沒話說,
交通很方便,大眾運輸或自行開車都通行無阻,
社區管理、鄰里互動也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問題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另外,我也很佩服自己探索新竹道路的能力,
現在還有許多區域是我還沒走過的,
但是那些走過的路,我已經可以在腦子裡把它們融會貫通,
哪些路是遇到塞車時的替代道路、怎麼走可以少幾個紅綠燈等等,
這些我都比老公熟。
最近接了一個新家教在竹北,那是我未來要探索的新地方。

最後,我不得不說,新竹的貢丸真的很好吃!
海瑞和進益是我最愛的牌子(雖然有點貴),
吃過它們以後,那些包裝上寫著「新竹貢丸」的,我都不買了。
現在,我家裡的冰箱冷凍庫一定有海瑞或進益貢丸的庫存,
煮麵時下個兩顆就會讓一碗家常麵增色不少!





歷史上的今天:群力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