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台灣要寄東西,
除了可以到郵局以外,還可以透過貨運公司或便利商店,
例如:全家便利商店有宅配通,7-11則有宅急便。
但是,現在7-11提供了另一個便民服務,那就是交貨便。

首先,我必須先跟收件人確認他要到哪間7-11取貨,
然後到7-11店裡免費索取一個交貨便的袋子,
把我要寄的東西放進去,封起來,然後到ibon機器上操作,
輸入我和收件人的姓名和手機號碼,還有收件人指定的7-11分店,
按下確定後,店裡的印表機會自動列印出服務單,
我把服務單交給店員,付帳,然後取回下聯、發票和收據就完成了。
東西送到店裡後,收件人會收到簡訊通知,他憑身分證去領取即可。
到六月底以前,每次寄件都只要49元,恢復原價後是60元,
但還是比郵局的便利箱便宜。

我用過這個服務,覺得值得推薦。

預知詳情,請上7-11交貨便官網。
網頁前半部的內容是針對露天拍賣的配套內容,
請往下拉,就會看到單純交貨便的內容。




歷史上的今天:愛吃毛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