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說起Costco,特別是中秋節前,
身邊的朋友常會說到Costco去採購烤肉片,有多便宜,有多值得云云;
再來就是網路上很夯的團購、代買等活動,也都常常出現Costco賣場的商品,
搞得我很想親自走一趟,見識一下這個這麼受歡迎的賣場到底有多了不起。

最近閒賦在家,做了很多功課,
到各大網站和BBS的討論區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包含它的會員制度、卡費、退換貨制度、熱門商品、
新竹店的硬體建設如:停車場、賣場動線等等,
然後把所蒐集到的資訊跟老公分享,說服他陪我走一趟。

今天上午我終於如願以償了,老公跟我到Costco新竹店辦了會員卡,
吃了傳說中的牛肉捲和熱狗堡,見識了眾人排隊吃免費試吃的畫面,
還有買了熱門商品的烤雞腿和Bagel。
我們逗留的時間不長,沒有逛完整個賣場,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已經決定以後要常來報到了。

下禮拜三(6/2)會去交大聽演講,
中壢的朋友若有需要我代買東西的,請不用客氣喔~




歷史上的今天:老婆的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