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川海洋公園裡還有一個動物明星,就是會微笑的海獅。
這個表演對我來說是最沒感覺的,因為它是用一個故事來串場的,
我只聽得懂單字的日語,所以大概猜得到這四隻海獅是一家人,
會微笑的那隻是爸爸,其它成員也非等閒之輩,
牠們使盡渾身解數讓觀眾知道牠們有多厲害,
我沒有不喜歡,只是跟其他的表演比起來感動少了點而已。
照片中即是海獅爸爸在展示牠迷人的微笑,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到,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搜尋就看得到了,牠很紅的!

海豚的表演非常精彩,可惜我的相機快沒電,
而且牠們的表演非常緊湊,我深怕少看了,
所以就安靜地看,不拍了。


海洋公園裡還有一個特別的活動是鵜鶘逛大街,
每天中午有一場,
時間一到,飼養員就把閘門打開,
這群鵜鶘就大搖大擺地走出來,經過遊客們的身邊,蠻有趣的!


除了我介紹的這些動物和表演,其實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官網瀏覽囉~
網址:http://www.kamogawa-seaworld.jp/english/

下面要跟大家分享海洋公園接駁車的資訊,
因為我自己雖然行前已經看過不少資料,
但對於接駁車的所知仍有限,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給大家多一點幫助。

鴨川火車站一出來,正門口就可以看到左邊這張海報貼在柱子上,
箭頭指向左邊,但不是往左直走,而是往左以後上行人天橋,
從天橋下來就可以看到右邊照片中的這個站牌。


左邊照片是接駁車的外觀,
我要搭8:40的班次,但車子8:35就來了,非常準時。
右邊照片是司機座位後方貼的公告,
我雖然看不懂,但猜想應該是跟車子的班次有關,
就去抽了一張,果然是回程的時刻表和上下車地點的資訊,
大家要記得留意囉!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時間有限卻又想探索千葉縣,
只能去一個景點的話,我會推薦鴨川海洋公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