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暑假返鄉探親的日子,
老公的機票是去年十月就買好,
我的因為有許多考量,想留多一點緩衝空間,
直到上個月確定要回去才買。
這次的行程有點特別:
我們一起回婆家、一起離開,
到了機場,老公飛去墨爾本,我飛回娘家,
兩天後,我再飛吉隆坡,然後回台灣,
老公則要九月才回台。

前年暑徦,我們剛搬到新竹,
老公去奧地利,我沒跟;
去年我們一起去溫哥華,
今年他去墨爾本,我又沒跟,
這些地方的開銷都很高,
我這樣一年跟、一年沒跟的,正好可以扯平,
明年再看情況考慮跟不跟吧!

因為我回到台灣的時間蠻晚的,
不能搭高鐵,老公也不放心我自己搭計程車,
所以這次在交通上的安排也不一樣:
我們從新竹開車到中大,
請朋友開我們的車把我們載到機場,
我回台時,再請朋友開我們的車去機場接我,
然後我送她回中壢,再自己開回新竹。

這次的行李一樣是兩大箱,
我自己的東西只有兩條短褲、三件T-shirt、兩件睡袍和簡單的盥洗用品,
老公的可多了,因為墨爾本現在是冬天,
他除了正式服裝和鞋子,還有大外套,比我累贅得多了!
大家可能會說,我們倆的東西也裝不滿兩大箱啊,
容我先賣個關子,回來再分享這次準備的伴手禮有哪些,
免得收禮的人失去了新鮮感~

九月見囉!





歷史上的今天:修改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