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還沒回來,大部分照片都在他的相機,
所以就先寫點別的吧~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獨自搭機了,
每次跟老公出門,什麼都不用操心,
護照、證件、錢、航班/行程資料都由他準備和保管,
我只負責打包行李,其他的都不管。

七月確定我的航班時,我就提醒自己這次搭的是廉價航空,
從吉隆坡飛回檳城、再飛回吉隆坡,然後再飛台灣,
每次都要先自行辦理登機,再到機場掛行李,
這過程手續繁瑣,要多留意了。

8月17號晚上臨睡前,老公拿了一個袋子給我,
裡面有我的馬來西亞護照、身分證、駕照、信用卡和馬幣,
還有我們的行程表、雙方家人的聯絡電話、送禮名單等等,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在裡面,一個充滿愛心的錦囊妙袋就是了! 


這麼棒的老公哪裡找?
我家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