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寫的《家庭日》裡提到我和老公到新竹的假日花市逛,
當時在一個攤位上發現了號稱「台灣人的發明--包包收納袋」的東西,
就是一個有著很多隔間的袋子,可以把很多小物品收納好,
然後整個放在大包包裡,要拿東西時就不用海底撈針;
覺得有趣,但價位不便宜,而且花色也不好看,就沒買。

過了幾天,我們決定要回家探親,要開始尋覓合適的禮物時,我想到了這種袋子,
因為我們今年初送的禮物是大帆布袋,直覺它應該是帆布袋的好幫手;
可是除了新竹假日花市的那個攤位,還有哪裡有得買呢?
到網路上和新竹市區的店鋪搜尋了一番後仍無結果,決定回中壢碰碰運氣。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的讓我在中壢夜市找到了!
而且整個夜市頭、中、尾段各有一攤在販賣,
我仔細比較了布料的品質和花色,還有價錢後,
選定夜市頭段那一攤,買了下面這六個。


數一數,一共有十五個空間。


這是小的,還有一款大的我沒買。


中間的布料可以抽出來,反摺後成另一種用法,但可用的空間就減少了。
整個袋子可以水洗,把中間部位抽出來晾會比較快乾。


我送了我媽一個,她很喜歡,
現在想買一個給自己,再買一個送我小姑,
台灣的朋友,有人要跟我的團購嗎?
意者請寄到我的信箱詢問價錢囉~
ruthbeh@hotmail.com






歷史上的今天: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