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到大賣場採購下週返馬探親要帶回去的東西,
發現虱目魚在大減價,三片才99,毫不遲疑就買了!

檢查了一下我發表過的文章,發現只有薑燒,沒有乾煎虱目魚,
難得我這次煎得非常漂亮,一定要貼出來跟大家分享,順便留個紀錄。


魚肉非常新鮮,中間的油脂更是不得了!
我燙了一點敏豆,再加幾顆小番茄,
然後淋幾滴日本低鹽醬油和Tabasco,非常清爽的一餐~

三片我獨享,分三餐吃完,
不是不跟老公分享,而是他不吃有骨頭的魚,
他看到虱目魚那又細又分岔的魚刺就敬謝不敏!
我當然也怕魚刺,但是又嘴饞,
只好小心翼翼、慢慢地吃,
也因此更能品嘗到虱目魚的好滋味!




歷史上的今天:跟 Julia Child 學紅酒燉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