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風聞桐花的美色,無奈往年總是錯過它的花期,
今年三月初我就密切注意它的相關報導,不想再跟它擦身而過,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親身體驗到五月雪飄打在身上的滋味~

2010年的桐花祭官網做得很好,資料非常齊全,
除了讓我們知道全台哪裡有桐花和賞花的行程建議之外,
連開花狀態都查得到,如此一來就不怕去到賞花點卻敗興而歸了,
超貼心的設計,值得給主辦單位拍拍手、鼓勵鼓勵~


早上放老公到交大後,車子一路往南開,
在高速公路兩旁就可以看到油桐花的身影,
它們的花苞在枝頭上盛開,使得每座山頭都像被白雪覆蓋一樣~


我的賞花點在苗栗縣的三義,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一帶,
我到得早,所以沒有太多人干擾,可以獨享這麼美的景色~


風一吹,桐花就紛紛從樹上掉下來,真的像下雪一樣,這朵正好掉在我眼前~


這是在我之前的一對情侶的傑作,實在有夠浪漫~


台灣的朋友,找一天去賞桐花吧!真的很美喔~

2010桐花祭官網:http://tung.hakka.gov.tw/




歷史上的今天:秋葵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