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老公臨時起意,要帶我去永安漁港買魚,還特地從學校回家載我。
此行的目的,除了吃吃喝喝、到海邊吹海風之外,最主要的還是想買些海鮮。
我們最愛新鮮漁獲區入口的第一攤,每次去總要在一旁欣賞老闆拍賣漁獲的有趣畫面之後才會下手。
忘了帶相機,無法秀給大家看一堆人擠在攤位前的畫面。
老闆不用麥克風,也不用大聲吆喝,
他只是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用鐵鉤把魚鉤到籃子裡,直到籃子滿了為止,然後就開價,馬上就會有人舉手買下。
我們光顧過幾次,每次都要等他拍賣大魚到一個段落,開始賣其他海鮮時,我們才有機會參與。
之前買過切片鱈魚、鮪魚、油魚和鮭魚,品質都很不錯,但是份量都很多,所以每次都只能買一樣。
這次我舉手下標之前,身旁突然有一位小姐請我跟她合購,我當然同意,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買多一樣啦~

戰績:切片鮭魚


中捲
br />
這樣全部多少錢?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