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2009.04.05 是難得的四天連假,
原本打算出門走走,但是因為老公要忙,所以就作罷了。
但是,我的假期還是過得蠻充實的:

~到銀行處理事務
~到湄南小鎮享用豐盛的泰國菜
~閱讀簡媜的「吃朋友」、蔡穎卿的「廚房之歌」和「我的工作是母親」、劉振祥的「前後:劉振祥的雲門影像敘」、江國香織的「準備好大哭一場」
~看了一部德國電影:芮貝卡的婚禮 Danger: Mother-in-Law、四集「全能住宅改造」、完整的第九季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參加小組,跟組員們一起觀賞並分享「如何化解夫妻間的衝突」,獲益不淺。
~到永安漁港買魚
~玩電腦小遊戲
~兒童主日學備課
~整理家(含洗衣服)
~去菜市場買菜
~在廚房變把戲(有莫文蔚、王若琳和彭佳慧的音樂作陪)

以上幾乎都是我獨自一人完成,雖然很平淡,但我很喜歡~
老公要忙的事我幫不上忙,
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晚上當他回家時,
有好吃的食物和水果迎接他,
然後跟他分享我有多宅,這樣就夠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