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台南時接到一通陌生號碼的來電,
接通後,對方一直問我的名字但卻不說他是誰,
我問了兩次後把電話掛斷了,但是覺得那把聲音很熟悉,
應該是一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果然,電話又響了,
我接起來後直接叫他的名字,叫他別鬧了,
他被我嚇到,沒想到我這麼厲害!

原來他要結婚了,帶著未婚妻到台灣來拍婚紗照!
因為行程很趕,只能趁他們離開台灣之前約在機場碰面。
於是今天中午,我獨自開車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沿途都下著大雨,又是第一次要進去機場的停車場,
很緊張,很怕出狀況,幸好都很順利!
(原來機場的停車場也可以用悠遊卡耶,真方便~)

終於見到老友了!
他是我在林口僑大認識的第二個朋友,
澳門僑生,很照顧我,
認識十幾年了,大學畢業後就沒再碰面,
倒是老公2003年到韓國參加研討會時有跟他見過一次。
(他當時在韓國工作)
我們在第二航廈四樓的餐廳聚了一個多小時,
用餐、分享近況、拍照、看照片,
好像才沒聊多久就到了他們的登機時間,得離開了~

見到他和他漂亮、大方的未婚妻甜甜蜜蜜的樣子,
真是替他感到開心~

朋友,歡迎加入已婚人士的行列!
你的等待是值得的!



歷史上的今天:永安漁港咖哩鮪魚三明治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