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哥和我弟在檳城開始賣三明治以來,
我家男主人就一直嚷著說他也要賣"博士三明治"(他也想賣"博士香雞排"和開一間"博士漫畫店")。
我常糗他說要賣就要先試做,至少要過了我這關才行。
禮拜六早上起床後,我還賴在床上看書,他沒交待一聲就出門了,
不久,聽到他回來的聲音,然後廚房也跟著響起乒乒砰砰的聲音,但我還是繼續看書,沒理他。
過了一會兒,他竟然拿著一份咖哩鮪魚三明治出現在我眼前!
太感動、太好吃了!所以忘了拍照!
老實說,成品無法販售,因為賣相不佳(老公不要生氣,我是實話實說!嘻~),
但是以初學、又自己摸索的標準來看,味道算是不錯的了!

看來老公已經被我感染,也開始喜歡在廚房變把戲了!
真好!我有口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