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可能有人不相信,我在中壢這麼多年,竟然沒去過埔心牧場!
連我老公都不信~
可這是真的,有好幾次的活動都辦在那裡,但我都有事無法參加;
若要我特地付門票到那裡逛逛,我又不想,結果就一直跟它無緣相聚~

上禮拜天早上在帶兒童詩班時,有位學生一來就很興奮地告訴我:「慧敏老師,我等一下要去埔心牧場喔!」
我以為她是詩班結束後才要去,誰知道才過了半小時,她媽媽就來把她帶走了!
其實,我禮拜五就有收到朋友轉寄的email,說埔心牧場慶祝週年紀念,6/21當天免門票,
但我認為老公那麼忙,怎麼可能跟我去~
(我們最後一次出遊是三月去田尾花園公路,之後的春假、端午節連假和每個週末都是我在家,老公在學校。)
從教會回來後,跟老公提起,沒想到他竟然想去!
於是,我們整頓了一下就出門了~

從中壢延平路往楊梅方向騎,還沒到要轉進幼獅工業區的路口就看到長長的車龍,
轉進去以後更是不得了,整條路都雙向停車,兩個車道也塞滿了車子,很多人都用走的,
這時就很慶幸我們是騎機車的~
跟著人家把車子停在人行道上後,我們先到7-11儲備糧食和水,然後就入場了。

甚麼叫作人山人海?就是以下這些場景啦~

入口處:


餵乳牛吃草:


陽春滑草場:


歐式花園噴水池:


雖說有颱風,但是天氣仍然非常炎熱,只斷斷續續地下了一點毛毛雨,連小白兔都躲到板子底下避暑乘涼了~


明明是噴水池,但小朋友卻忍不住脫了衣服就往水裡跳,玩水去了~


噴水池也可以泡腳喔~



雖然到處都是人,但大家似乎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最能讓自己感到舒適的遊玩模式。
我和老公兩人悠悠哉哉地到處走走看看,聽他分享哪一年到牧場裡的哪個點參加甚麼活動的趣事,
走累了就找張椅子坐下來休息,聊聊天,看看路過的大人和小孩。
因為有準備,所以不用去跟別人排隊搶購食物和水;要上廁所就等走到人較少的點再上,所以也不用癡癡地等~

我們到馬場看小朋友騎馬,還仔細研究了馬屁股,拍了馬屁~


我做了最特別的一件事是:

擠牛奶!而且有成功擠出奶水喔!超有成就感的!

6/22的聯合報說有七萬人參與了這場盛會,沒想到我們竟然有幸共襄盛舉耶~

http://www.udn.com/2009/6/22/NEWS/NATIONAL/NAT5/4975549.shtml
http://www.udn.com/2009/6/22/NEWS/NATIONAL/NAT5/497555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