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返馬探親回來後,誤打誤撞弄了一個還不錯吃的肉乾飯(詳情請按此),
這次我媽又為我準備了一小份肉乾,讓我帶回來,
我除了每天早上夾吐司和偶爾當零嘴吃之外,一直想再拿它來弄個菜啊什麼的。

前天晚上,老公突然提早回家,我就想弄點小菜,陪他邊吃邊聊,放鬆一下,
翻了翻冰箱,看到一大袋的杏鮑菇,決定讓它和肉乾來作伴。
挑了幾個,洗一洗、切一切,放進鍋裡燙熟後,把水倒掉,剩下一點在鍋裡,
把半片肉乾剪成小塊後也倒入鍋,再加一點蠔油和黑醬油,拌一拌就完成了。


味道還不錯,我相信如果用炒的應該會更香,但宵夜還是吃清淡點好。


前晚沒照相,因為急著弄好跟老公一起享用,
上面兩張照片是今天再弄一次給自己吃時照的,
這次有加了一點米酒,淡淡的酒香也不錯喔~





歷史上的今天:我要大蜥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