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老公去參加研究所同學的聚會,
會中有交換禮物,結果換回一個給小朋友畫畫的小玩具。
我回家一看到時,當下的反應是:老公的手氣真差,
怎麼會抽到這個對我們來說沒用的東西呢?
可是,幾天過去了,我發現這小玩意兒還蠻有趣的,
因為它讓我老公的繪畫天份顯露了出來。
連續幾個晚上,老公臨睡前都拿起板子,三兩下就出現一幅畫,
讓我驚嘆不已,我從來不知道他會畫畫耶!

以下秀兩張趁他不注意時偷拍的畫作:

這張是他畫我坐在客廳地毯上,背靠著沙發在用電腦,好傳神喔!


這不就是這次梵谷展上最觸動我心的絲柏樹嗎?(請參考:梵谷


你可能覺得我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我真的覺得你若在現場也會很佩服他,
因為他從未在我面前畫畫,我一直都以為他跟我一樣,對畫畫是沒轍的,
更別說看著他自在且自信地揮筆,幾秒內就畫好一幅,然後擦掉,
又畫一幅,我都來不及替他保留起來就不見了!
真的好羨慕、好崇拜他喔!


再分享一件事,大家看得出下面這張照片拍的是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名片,是老公親手製作給我,
讓我可以發送給朋友介紹我的部落格的名片。
是不是又漂亮又實用又很有創意?

原來我老公是有藝術天份的~



歷史上的今天:芋頭飯Brow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