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晚上幾乎沒睡了,因為喉嚨非常不舒服,
白天還好,到了晚上就會很癢~
十點多入睡時還好,到了凌晨兩點多就會癢到睡不著,
前天晚上就這樣醒著到天亮!
昨天白天很痛苦,想睡又怕晚上睡不著,一直撐著,頭好痛!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睡覺時間,一樣睡到凌晨又醒了!
我起床燒了壺開水,泡一杯熱杏仁茶,喝了以後勉強睡了一會兒,
可是不久之後又發作了,只好起身喝幾口熱開水,然後又去睡。
再被癢醒時,看了時鐘是早上五點,不想再燒開水,怕吵醒老公,
因為再一小時他也要起身了,這時候會睡得很沉,
沒辦法只好拿一顆喉糖,邊睡邊含在嘴裡。
後來老公起床我也醒了,等他出門後我再繼續躺回床上休息,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直到八點,有睡跟沒睡似的,好累喔!

真的很莫名其妙,既沒流鼻水,也沒喉嚨痛,
任何感冒的症狀都沒有,但就是不舒服!
幸好現在不用上班,不然一定會很痛苦!



歷史上的今天:我媽和我的生日巧克力餅乾老公的巧思輸卵管攝影巧克力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