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時喜歡聽音樂,但我的車子只能聽卡帶和電台廣播。
我家裡還可以撥放的卡帶沒幾片,電台廣播又常有廣告干擾,讓我無法聽得盡興。
老公曾經幫我在網路上搜尋可以讓我在車上播放MP3的工具,但沒有結果。

這次返鄉,最後一天,麻煩外甥女和她男友載我們到吉隆坡搭機,
在他們車上發現了FM Modulator這個玩意兒。
一個小小的工具,插在車上,打開電台廣播,
把它的頻率調成跟電台廣播一樣,就可以播放MP3。
我當時有隨口跟老公說:「麻煩你了,這個我要。」
沒想到他還真的回台後就幫我在網路上找到,買回來了!

外表,右邊是遙控器:


可以插卡,也可以插USB:


說明書:


老公說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非常滿意~

也謝謝阿淳和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