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慶祝法的中秋節。

我手術後不久,我和老公就決定,
今年的中秋節不參加任何烤肉聚會,也不去餐廳吃烤肉,
但我們要藉此機會順便讓我可以吃到我手術後的第一頓大餐。
上禮拜天晚上臨睡前,當我們躺在床上聊著未來一週的生活時,
終於選定了餐廳和時間。

今天早上清醒後,我們賴在床上閒聊了一會,
九點多起床後,我們一起整理家、洗衣服,
還跟我媽聊了好幾通長途電話。
約11:30,我們出發到餐廳用餐,邊吃邊聊到約兩點才離開;
之後就去採購,約五點回到家;然後老公就出去忙了,剩我一人在家。

我躺在床上閱讀,窗外呼哮而過的風聲,
附近社區辦中秋晚宴的卡拉OK聲和鞭炮煙火聲陪伴著我,
這是一本非常棒的書(會寫另一篇單獨介紹它),
讓我前天晚上一開始看了之後就無法自拔,
一直找時間要把它看完,昨晚和今早又看了一點,
終於今晚有一大段安靜、不受干擾的時間,讓我完全沉浸在書本裡,
感動的淚水不斷從我的眼角滑下,濕透了我的枕頭,
所以,雖然今年的中秋節我是一個人過,
但我不覺得孤單,因為有滿滿的暖意在我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