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出門到北京參加研討會,
一整個星期都不在,要下禮拜六晚上半夜才會回到家~
我今天到台北參加大學室友的婚禮,比老公早出門,
所以他離家時我不在,我從台北回來後他人已到北京了~
一進門,我以為會在餐桌上或客廳的茶几上看到他留給我的字條,
結果甚麼都沒有,讓我有點失望~
接著我就整理東西、換衣服、洗澡等,東弄西弄的,
然後我就慢慢一點一滴地發現老公給我的驚喜了~

他在我的筆記本、我的梳妝鏡下面、
洗臉檯上原本放他的刮鬍刀的盒子裡,還有我的小筆電的鍵盤上,
都放了一張他留給我的小字條,每一張的內容都不一樣,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話,可是就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了!
謝謝老公!
抱歉,我一開始誤會你了~
你對我最好了,是我最貼心的老公!
願你在北京一切都順利,平安回來,
要注意鼻子和喉嚨的保養,千萬不要著涼感冒了喔~



10/18   11:47am 資料更新:
今早睡醒,在枕頭旁的鬧鐘底下又發現了一張字條~
讀聖經時,在我的聖經裡也有一張~
中午要吃午餐,打開冰箱拿出便當盒時,上面又發現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