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週三和五要到大崙國小帶一個閱讀活動,
今天是手術後第二次去跟小朋友們見面,
沒想到卻得知有三位小朋友缺席,
一位確定是H1N1、一位是A型流感,一位則還未確定,
他們班今天下課後就確定要停課,直到下禮拜四才復課。
那位還未確定的小朋友,我禮拜三跟他有密集的接觸,希望他沒事。
我問過中大的保健室護理人員,我們這些去做實驗的人,
不需要像SARS那樣自我隔離,只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即可,
就是每天量體溫兩次、勤洗手、到人多的地方要戴口罩、
若有感冒症狀要立即去看醫生。
從沒想過會跟H1N1這麼近距離接觸,
雖然大家都說它不像SARS那樣可怕,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遠離它。
希望小朋友們都沒事,辦公室的同事和碩博士生們也都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