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政大不續聘教學特優的副教授」這則新聞引起我的關注。

我把這幾天各報章報導的相關新聞文章都看過,
不禁要說:大學老師真不好當!老公,你辛苦了!

我沒有要加入誰對誰錯,或該不該續聘的論戰,
我只想告訴大家,因為這個事件、這些報導,我更瞭解我老公的壓力。
如果你們也想更認識我老公的職業,請點以下的連結去看一看吧!

新聞爆發首篇:
教學特優副教授 政大不續聘(聯合新聞網)

相關報導:
這種決定,對老師、對學生都不公平!(聯合新聞網)

教育部:拒絕評鑑「很不好」(聯合新聞網)

看問題/如果孔子接受教師評鑑…(聯合新聞網)

大學老師評鑑 教學、研究、服務缺一不可(聯合新聞網,請注意最後一句話

教長挺政大 學生串連回聘挺郭立民(聯合新聞網)

不續聘績優教師 教長挺政大(中時電子報)

教學比研究困難得多 為郭立民說句公道話台灣日報新聞網

評論/大學教師評鑑 應顧受教權(聯合新聞網)

評論/教學不研究 頂尖大學不宜(聯合新聞網)




歷史上的今天:不一樣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