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體驗了很多第一次,而且都是很好的經驗,
所以要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第一次自己在台灣開車:老公搭校車去交大,
 我自己開車從社區停車場出發到中大上班,下午還開去大崙國小做實驗。

*第一次在中大校園開車:我申請到入校臨時通行證,在中大十三年,
 終於可以開車在校園繞了,感覺不一樣耶~

*第一次開車到中壢市區用餐:
 竟然可以輕而易舉地在最繁忙的新生路上找到路旁的停車格,天助我也!

*第一次開車到家樂福採購:
 終於不用擔心東西載不回去而不敢買體積太大的東西或擔心買太多了~

*第一次買燕窩:從來沒買過單價這麼高的食品,謝謝老公啦~

*第一次在立體停車場停車:只要把車停進去一個鐵架,人下車;
 取車時機器會自動把車頭調轉過來,讓我上車,
 是最適合我的停車方法。

*第一次在宏其婦幼醫院做子宮抹片檢查:
 跟去年在桃園醫院比起來,感覺較好。

最欣慰的是,昨晚是我手術後第二次回診,
醫生說我復原良好(他說我的腰痠和傷口偶爾抽痛都是正常的),
可以不用再回診,下次再見我就是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