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曾經用巧思把喜餅盒變成可移動式防潮除臭木炭(欲知詳情請看這),
身為老婆的我,輸人不輸陣,當然也想要找個適當時機來比一下巧思囉~
昨天,機會來了~

同事IVY送了一盒喜餅給我:


我把喜餅拿到老公的辦公室,下面是他的兩張辦公桌的樣子:
(請不要誤會,這是下班後我來找他時才會出現的樣子,其他時候是絕對的整潔和有條不紊)


老公常常在辦公室忙到昏天暗地,從家裡睡醒就到這裡來;離開這裡就回家,
週末也一樣,甚至待更久,因為沒有其他事物干擾,可以更專心做事。
我把喜餅從盒子裡拿出來,放進辦公桌的抽屜,就成了這個樣子:


如此一來,老公無論坐在哪一張辦公桌上,都可以輕易地拿取好吃的喜餅,犒賞一下自己~
報告、論文、計畫書、程式等寫不出來,在懊惱愁煩時,可以打開抽屜,
就算不吃,看到這些玲瑯滿目的小餅乾,心情也會很愉快吧~
如果有客人來訪,也可以打開抽屜,跟他們分享,多棒啊~




有機會到我老公辦公室的朋友們,歡迎享用,不然他會胖死!

最後,當然要謝謝新娘子IVY,
讓我終於有機會跟我老公尬巧思,現在我們是一比一平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