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在中大這麼多年,從來沒參加過畢業舞會,
沒想到昨晚竟然有幸和學弟妹們一起參與這個盛會,共襄盛舉~

原來老公的學弟是今年中大畢聯會的會長,他昨天上午送了兩張畢業舞會的入場券給老公~
我們原本都不想參加,都老骨頭了,幹嘛去湊熱鬧呢?而且,我們的服裝都不合標準,根本就進不去~

下班後,我回家,老公去宵夜街買晚餐,我們倆走的路線不一樣,
但沿路都碰到一群又一群打扮得花枝招展,要去參加舞會的男女學生,(不誇張,真的是和女!)
我才剛回到我們家樓下,還沒進電梯,就接到老公的電話,他說他被這些學生刺激到了!
請我幫他帶襯衫、長褲、襪子和皮鞋回中大,我們一起去看看舞會到底有多好玩!

難得老公的興致這麼好(應該是最近忙翻、悶壞了 ),我當然奉陪啊~

結果,我們倆還真的是鄉巴佬進城、劉姥姥進了大觀園~

單是要排隊進場,我們就等了快十五分鐘!


原來現在的畢業舞會這麼炫啊!
原來現在的學生這麼懂得,而且還捨得裝扮自己啊!
每一位女生幾乎都是小禮服,我們還看到一位穿長及地的窄禮服(好像訂婚一樣),
還有一位穿像蔡依林某年參加金曲獎被取笑的那件花枝裝:


進場後,到處都是人!
場內有舞台區、調酒區、巧克力傳情區,還有一個賭場區,大會有提供代幣可以到牌桌上玩一玩。
我們繞了一圈,各喝了兩杯調酒,沿途不忘欣賞俊男美女,然後就離開了~

很沒看頭,對不對?
幸好有一段小插曲,讓我們的畢業舞會留下爆笑的回憶:

話說我們原本想進去賭場區看一看,於是就又擠在人群中排起隊來,那時我是勾著老公的手肘的~
突然,排在我們前面的一位小女生竟然伸手過來握住老公的手腕!
我和老公都嚇了一跳!
幸好我們還在想要如何反應時,她自己發現了~
她一直跟我鞠躬道歉,我也一直安慰她說沒有關係~
我們若無其事地繼續排著隊,但我看到站在我前面的她,從耳朵到脖子全都漲紅了起來!
再過一會兒,她的男伴出現了~
然後就看到他們倆在我們面前上演女生嬌嗔、撒嬌、搥胸、跺腳;男生低頭陪不是的劇目~(太好笑了啦!)

我們實在不忍心讓他們的畢業舞會美夢破碎,所以就決定走人~

雖然我們只在畢業舞會逗留了短短的卅分鐘,而且我等於是專程從家裡來參加的,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不覺得白忙一場,因為這畢竟是平淡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還蠻難忘的~

謝謝老公的臨時起意~
Your spontaneity is always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