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統一發票兌獎昨天公布號碼,
已經好幾年沒中獎的我,竟然對中了一張一千和一張兩百!
中一千的是馬媽媽來台第一個晚上,我們到Costco採購的發票,
中兩百的是我帶她到台南後火車站租了機車後去中油加油的發票,
我媽真是福星高照,我託她的福、沾她的光了!

我老公的中獎運比我好,常常都有兩百元的小獎可以中,
但是這次他甘拜下風,因為一千元他還沒中過!

不過,我們家習慣各自整理消費的發票,兌獎時再看是從誰的發票堆中勝出,
所以,雖說是我中獎,其實花錢的是老公啦!
中獎的喜悅我領了,獎金就讓老公去領吧!





歷史上的今天: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