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廚房變小把戲,但仍有倦怠的時候.
甚麼是催促我持續不斷的動力呢?
答案是:價廉物美的食材!
昨天在新明市場的戰果:

三大顆碩大的甜椒, NT50.原本是兩顆50,但結帳時老闆又送我一顆有一點小瑕疵的.
(不知為何,可能是看我自己帶著塑膠袋和環保袋去買菜吧! ^___^)


一大碗的甜豆莢, NT30.


一大塊新鮮的豆腐, NT10.


八大顆又甜又多汁的蓮霧, NT30.


一大袋的豆芽, NT25.
忘了拍照,因為一買回家就直接進廚房用來煮了午餐~ >_<
一半被我拿來炒粿條,一半拿來炒菜,份量之多,可以想像!
p/s: 之前的鹽焗秋刀魚也是超便宜,每隻才 NT6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