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到海都用餐,看到它的宣傳布條寫著:紅蟳一隻50,心想應該是騙人的,就沒點.
結果,當我們看到服務生送了兩大隻紅蟳到隔壁桌時,就後悔了.
更令我們懊惱的是,隔壁桌的客人一看到那兩隻紅蟳,馬上又加點了兩隻! (他們還沒吃哦!)
可是當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我們還要去採購,於是決定下次再來~

禮拜六晚上,老公要從學校回來之前,打了個電話給我,說要去買紅蟳給我吃,害我整個是興奮到不行!
結果,紅蟳的size跟我們當天看到的有差別,小得多了,原本有點小失望,
誰知,打開殼一看,哇!滿滿的黃和膏耶!
我迫不及待就開始吃了,所以沒拍到照片! >_<

老公看我吃得那麼開心,昨晚要從學校回來時,又去買了兩隻!

這次終於有照片了:



還是小隻的,老公有問老闆為何那天看到的比較大,
老闆說不管大小隻,都是NT50,只是剛好最近一批來的貨都是小的.

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大風扇!
下次有大隻的我還要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