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們有一本訪客留言簿,
它原本是我們婚禮當天的賓客簽到簿,很大一本,我們只用了紅色的頁面,
剩下的紫色頁面,我們拿來給智慧之家的訪客留言。
自從 2009.02.21 有訪客之後,它就一直被束置高閣(那條泛黃線可證明),
直到昨晚,它終於重見天日,因為我們教會的牧師和執事大駕光臨,
這麼重量級的人物,他們當然被要求留言囉!


這兩位長輩來訪,是因為他們要親自送上禮物給我,
謝謝我擔任教會建堂紀念特刊的編輯(請參考舊文章:編輯初體驗),
圖中左邊是舊建築,我沒機會親眼見到;右邊是新建成的教堂,
我非常喜歡這份禮物,正好為我們家空白的牆上增添色彩。


我今天花了點時間,細細閱讀每位訪客的留言,
其中有一位讓我笑了出來,願跟大家分享:






歷史上的今天:交大博愛校區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