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最好的消暑方法就是去游泳!
交大光復校區的游泳池在整修,所以老公就帶我去博愛校區的,
而且那裡也離我們家比較近,過個紅綠燈就到了,很方便。
老公免費,我則要買一張兩百元的票,每次去就剪一格。




設備雖然有點簡陋,但很乾淨,而且該有的都有。
有四間浴室,冷/熱水都有,水量還蠻大的。


這樣的置物櫃有兩個,沿著整面牆壁有水龍頭和洗手檯;
另外還有兩間廁所、一面鏡子和一台可以用來吹乾頭髮的烘手機。


以上的描述是女生浴廁的情形,老公說男生的也差不多。

泳池有七個水道,長度只有25公尺,但深度卻是從1.4到1.9公尺,
我第一次去游時不知道,游到另一端要停下來休息時,
腳踩不到底,一時驚慌,喝了好幾口水!
我的游泳技術不好,只會彆腳的蛙式,而且對水深處有莫名的恐懼,
中大的泳池是中間深約1.7公尺,以前在那游時也一樣害怕,
但畢竟兩端休息處的深度都正常,所以也還好;
現在的應對方式是,每次游到那就雙手緊扶著邊牆,像無尾熊一樣地掛在上面,
然後慢慢轉身,調整好呼吸後再放手游回來。


撇開泳池深度的問題,那裡其實是很舒服、很棒的!
水質乾淨,水溫適中,一旁有救生員駐守,
我們通常是下午六點去,人不多,太陽也不曬,
悶了一整天,去那裡游一游、泡泡水,整個人就會通體舒暢~

今年夏天幸好有這個好所在,感恩啊~






歷史上的今天:我怎麼了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