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是我最忙碌的一個工作天,
自從去年十月在台北辦完研討會後,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忙了~

一整天不停的講電話、開會、安排及接洽事情,
下午四點多時突然一陣暈眩,我硬是撐到六點半左右,
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以後才離開辦公室。
老公今天第一天到交大上班,
回來中壢後還是到原來的實驗室處理一些事情,
我下班後去他實驗室找他,
結果,還沒來得及聽完他分享今天的生活點滴,我就吐了~
八點回家洗完澡後,我馬上躺下來睡覺,直到晚上十點半,
感覺好一點,但是卻令我再也睡不著了~
現在已經是2009.08.04 的凌晨,我還醒著在寫部落格!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我認為不是食物中毒,因為沒有肚子痛;
嘔吐時沒有任何東西出來,因為中午的午餐已經消化了~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晚上天氣悶熱,睡不好,早上要早起;
然後在有冷氣的辦公室跟悶熱的走廊之間走動時又是忽冷忽熱,
一忙起來,情緒緊繃,身體就受不了了~

快兩點了,該去睡了~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