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採訪了,
內容登在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2011年7月份的月刊中。

看到內容,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這是我從大學時代就關注的一個單位,
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成為它的月刊裡面被報導的人物,
透過這篇文章,我分散在全台各地的好友可以知道我的狀況,不用我贅述。
憂的是:
文章裡的有些內容是錯誤的,刊出前沒給我們這幾位受訪者先過目,
而且這樣寫法,焦點都在英文老師身上,對其他志工老師有點失禮;
學生的部分也只寫了一位,其實採訪當天我們分享了好幾位,
每一位學生的生命都有成長,都值得被報導。
跟其他地區陪讀班的報導比起來,
我們的這一篇顯得重心在老師,有點本末倒置;
而且所有志工老師和牧師都有名有姓,
唯獨勞心勞力的班主任只得了一個詹老師的稱呼,
我知道她本人不會在乎,只是顯出撰稿者的不用心。

不管怎樣,文章都刊出了,就接受它,跟大家分享吧!

順便在此呼籲一下台灣的朋友,請支持弱勢兒童課後陪讀班的社福工作,
你們捐錢,我替你們站上前線教導他們,我們一起幫助這些孩子吧!



文字清晰版可連上救助協會的網頁:
http://www.ccra.org.tw/magazine/content.asp?ID=985





歷史上的今天:Home Alone Day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