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從溫哥華飛回台灣那天剛好是老公的生日,
本來還打算晚上出去吃飯慶祝,
結果我們回到新竹,先搶救家裡的植物,
然後沖個澡,就出去吃午餐;
回來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左右,開始有點頭昏腦脹,
想說先躲到冷氣房裡小睡一下,誰知一睡就到晚上十點!
起身看時鐘後,決定繼續睡下去,然後凌晨三點多再起床,
整理行李、帳目等,再吃份水餃,又回去睡到8/1早上九點,
生日就這樣過掉了~


幸好,老公很看得開,而且7/31我們入境台灣時,
移民署的官員有發現當天是他生日,跟他說了生日快樂,
在台十幾年,第一次遇見這麼親切的官員,
這麼特別的生日祝福,令人很難忘!

整個旅程一直有上帝的祝福與保守,麗珍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我並不知道她在溫哥華,
是她妹妹珍妮看到我寫的那篇辦理溫哥華簽證的文章才告訴我,
我一直等拿到簽證後才跟她聯絡。
以老公和我不想麻煩人的個性,我們原本只跟她約吃個飯,
沒想到卻讓她變成我們的導遊兼司機!
我離開檳城十幾年,中間只有跟她碰過一兩次面,而且都沒聊到什麼,
這次兩天又四小時的聚首,讓我們聊了好多,除了分享生活,也分享信仰,
再次印證「老朋友就是老朋友」這句話。

這趟溫哥華之旅是我第一次用文字完整地記錄下來每天的行程,
出發前我並沒有這個打算,最後能完成這件事,
我還蠻開心、蠻有成就感的~

寫完這篇,溫哥華之旅就真的結束了,
轉換一下心情,要準備返鄉之旅囉!





歷史上的今天:諾貝爾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