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期待這次颱風的到來,除了希望可以靠它來降溫之外,
也想藉機看看我們的房子是否有需要修繕的地方。
雖然老公一再地跟我說房子沒問題,
但我眼睛所看到的,如:剝落的遮陽帆布、冷氣的鐵架等,都讓我很擔心,
另外,之前中壢的房子在十一樓,有幾次颱風的強風豪雨從窗戶猛灌進屋子,
客廳和房間都淹水,這些慘劇還歷歷在目,我很怕這次颱風重演。

結果,啥事都沒發生!

從有颱風形成開始,各地都陸陸續續出現大風大雨,
惟獨我家附近,只下了幾次像午後雷陣雨那樣規模的雨,轟隆幾聲就下完了!
昨晚睡得不安穩,一直起來查看屋外的天氣,
結果只有四點半左右下了一場大雨,我得關上窗戶,
那之前和之後,一直到現在我在寫這篇文章為止,都沒再下過雨,
跟其他地方比起來,這不太扯了嗎?!

我不是希望風大雨大,只是覺得很意外,
在台灣十五年,第一次經歷有籠罩全台的颱風來臨,卻無風雨的情形;
我們剛搬到新竹當天下午所碰到的風雨都比這颱風強大得多!(舊文章請按此

氣象報導說今晚到明天中午都會持續下大雨,
希望我家也可以分到一點,不然會很悶啊~







歷史上的今天:安養日記(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