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先把床單放進洗衣機,
再送老公去搭交通車後順便去菜市場買菜,
回家後就在廚房洗洗切切煮煮,
中間還去晾床單後再洗衣服再晾衣服,
一直忙到十一點,去沖個澡,
為自己烤個BAGEL和泡杯咖啡後才坐下來休息。

補充體力後,我把家裡所有的枕頭、抱枕、軟墊、坐墊、薄被等,
全部搬到頂樓去曬,因為颱風快來的前夕,太陽特別猛,此時不曬更待何時!
家裡所有我搬得動的椅子和板凳全被我拿到頂樓,
連燙衣板、電鋼琴椅和涼蓆也用上了,
之後就每小時上去翻面一次,直到下午五點太陽下山才搬回家。
每上去頂樓一次,下來後我就去沖一次澡,
截至目前為止,我今天已經沖六次澡了!


至於我早上煮了什麼好吃的呢?
明天再分享吧!


P/S: 老公,我夠勤快了吧?






歷史上的今天:安養日記(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