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是在中大招待所住宿的最後一晚了,
從禮拜一入住到今天為止,我一共接待了大大小小共42位訪客,很驚人吧!
謝謝大家來探望我,讓我這個禮拜一點都不孤單;
也託招待所房間內有線電視的福,
讓我這個家裡沒有電視的人這禮拜飽覽各類有趣的電視節目,
簡直快成了電視成人,一點都不無聊。

昨晚第一次正眼仔細檢視我的傷口,
發現原來一直被我以為是在肚臍下面的那個傷口,其實是在肚臍正中央,
那是最大的傷口,到現在還是會偶爾抽痛,
讓我要常常提醒自己動作小一點,慢一點。
另外兩個在下腹的傷口的外觀復原得很好,
只有約1.5cm的縫線,已經癒合結痂了。
比較困擾我的是,這三個傷口附近的皮膚都長了疹子,
半夜會癢得睡不著,雖然有搽藥,但目前症狀都還沒改善。

明天回家後,要繼續在家休養,9/28才會上班,
希望家裡的環境不會讓我的傷口惡化,我會小心的。
回家後就不方便接待訪客了,大家若想要關心我,
可以透過電話、Email或部落格留言,這樣對我來說就非常足夠了。

再次感謝大家滿滿的愛!(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