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認為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對吧?
可是,如果每天都只睡到清晨四點鐘就自然醒過來,那也是幸福的嗎?

整個五月份,我幾乎都是這個時間就醒過來,有時甚至更早,大約三點半左右,
翻個身,腦子就清醒了,是完完全全的清醒,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我只好繼續躺在床上,努力說服自己再入睡,
但通常都不會成功,只會讓自己一直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
結果到了真的要起床的時間時會更累、更傷神,
可能是五月初被醫生要求要量基礎體溫,才會變成這樣。

今天早上是三點四十五分清醒,我躺到四點就起床了,
我決定,既然我有比別人多一點清醒的時間,那就要有效地利用,
不要再躺在床上憂愁或是翻來覆去,浪費時間。
結果,還真的處理了不少事呢!

其實我也沒想要睡到多晚,只希望可以跟老公一樣,睡到六點二十鬧鐘響而已,
但今天早上我看開了,既然不能如願,那就算了吧!
我不要讓自己陷在「我睡眠不足,我很痛苦!」的情緒裡,
我告訴自己:
早起很好,現在沒上班,生活沒壓力,少睡一點也沒關係,六月重新調整就好了。

祝福我吧~




歷史上的今天:心之和烘焙屋:重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